close

8/15 〈日〉小書課程,這次換我酷諾米上陣


不然女兒要抗議,為什麼阿姆妳都不上課?都是我們在上課!


上課地點:寶銓手作坊          指導老師:燕燕老師



上圖是材料包〈這包材料包我先暗槓因為只有2-3包,等到上完課就買不到


小書內頁是用信封做底紙


老師非常貼心,每一個信封裝一份漂亮的紙,還有一些小配件


若是全混在一起,我的眼睛會花花花.......


開始動工


親自動手做才知道,天啊!救人ㄡ!


怎麼比上一次難,有給它複雜.......


內頁做二頁眼睛真的灰灰


好不容易完成裝訂,其餘小配件回家再裝飾〈回家前又敗一些小物〉


課程結束,馬上有同學問老師甚麼時候在上課?


過程雖有些複雜,慢慢做也很有成就感!


以下是我的作品,請指教!〈還可以看,但不完美!






書籤寶銓贈




有的頁面比較空,是等相片洗好,貼上在裝飾


感謝寶銓開小書課程,讓我學會小書機用法


不然小書機會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