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報名 Kaori 老師 蝶谷巴特課程 -- 自由課


應全家表決選擇 #五、愛心面紙盒〈專用紙、裱褙拼貼和金質貼紙運用〉


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人家原本是想選大筆盒〈體積小一點〉


一到教室,老師先要我剪紙紙張很美也很有氣質


同學 Pi 媽說:專用紙....樂器很好剪


傻傻的我還非常期待這次的作品,應該沒有想像的難



酷諾米等一會兒要構圖排列,準備拼貼


晴天霹靂紙張很美,要我自己構圖....天阿....


我家構圖高手沒來沒辦法打鴨子上架


正面構圖我喜歡簡單素雅,老師也說不錯



後面和兩側...腦袋空白亂亂貼


先把技巧學會,回家找救兵


瞧瞧!ㄚ飄姐隨便放二個鼓和鼓棒感覺就不一樣


其他的她說不理我,要我自己想辦法



這面主體很大,就加點花吧!



這面我喜歡左下的構圖



外表素雅,內在心花怒放,是我的心境嗎


打開盒蓋邊圍貼上一圈金質貼紙


有沒有感覺高貴一點,還是多此一舉


女兒說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唄....


ps.構圖真的很難裱褙不難卻要很小心,謝謝QT童鞋幫忙!


     老師辛苦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