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裝人蔘精的盒子


ㄚ飄姐不要,我撿回來複習蝶谷巴特--濕貼


呵~~


惡魔媽你有點走火入魔ㄡ....


沒那麼誇張


我複習一下順便做筆記,免得又忘了技巧




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慢慢的抓到了方向


技術還不夠成熟



我喜歡這面構圖,因為我屬馬


轉印紙是ㄚ飄姐貼,她要我留白讓她貼〈阿姐迷上轉印紙〉



可憐的小黑蛙,ㄚ飄姐找不到適合的圖案來搭配你〈轉印紙〉


放棄你不管了沒關係,找三隻蝴蝶與你做伴


PS.上方邊緣用壓克力顏料上色,沒留意...讓顏料留下來。提醒自己所有小細節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