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接到詐騙電話


第一通 7/16 pm 17:27  自稱是哈印的客服,非常有禮貌的問候之後,又問我五月買的水晶章用了如何?這時我停頓三秒 ,我好像沒向哈印買過水晶章.....我說還沒使用;對方說是這樣的,您買的這些商品在帳款上出了一些問題?請問您是用哪家銀行刷卡?天啊!既然有問題,應該知道我刷哪一家銀行?更何況我是ATM轉帳。在東扯西扯之後,對方也很有禮貌的掛斷電話。


第二通 7/29 pm 20:09  是由PChome客服中心來電,這位客服人員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大嬸,說話又沒禮貌;妳是魚xx,我是,妳在好心藝買東西款項有問題,〈想也知道是詐騙電話〉真不好意思我沒買東西,不可能妳有買,打死不承認我沒買〈就算有買商品名稱也說錯〉,你沒買難道是王八蛋買,A.....罵起人來囉!還說我很沒禮貌,一氣之下掛了電話。


第三通就是今天 〈8/2〉pm 17:48  我是PChome客服妳是徐xx,不是我姓魚,...無聲...電話掛斷了


有沒有發現這些詐騙電話都是接近下班時間或是已下班打來,更好笑的是....個人基本資料是對,購買商品名稱,金額都不對,要騙人也不查清楚還說錯。不過大家還是注意一點好,不要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