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是法師〈我家老爺〉在考驗我,看我的學費有沒有白繳


法師問我任何材質的圖片都可以貼嗎?那我的名片也可以ㄛ...


所以...小豬就是法師名片上的 logo


聖誕老公公是餐巾紙,是我跟朋友 硬 A 的


                  


另一面是用轉印紙貼上,可能是放太久了貼不住


                   



                   


下面二張貼紙是上星期六帶女兒去修剪頭髮順道去牧莎買的〈粉貴...〉


所以一小個貼紙剪對半,小小貼紙就直接貼吧~~〈要省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