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日】帶著隨身行李〈小孩〉去上課


原本這個月沒有安排上課


可是....酷諾米得心情真的很煩躁


所以~~決定去 kaori 老師那兒上課〈舒壓〉


 


課程內容三件物品:玻璃盤、小鋁桶、針線座



第一件作品玻璃盤,我選擇維多利亞風格


看似簡單的作品


該注意的細節 kaori 老師一次又一次講解


而且不斷叮嚀最基本的程序不可偷懶


玻璃盤的邊緣原本是上紫色


覺得不夠襯出,回到家試了幾個顏色


最後...還是決定用金色最搭〈百搭色系〉


ps.在拍照之前出了小狀況,就是邊緣的壓克力顏料有一點的地方沒有乾


      而我就是那麼幸運的去碰拿,結果壓克力顏料剝落


      為了補救她拖到現在才po文   



 


第二件作品小鋁桶,這是我第一次用裂劑


裂紋有粗有細也有沒裂開需要多多練習


為了想多多練習,問幽靈妹想不想準備禮物送同學


幽靈妹居然不理我



  第三件作品針線座


不是用布做的這是用餐巾紙蝶的


針線座的下面


因為懶,所以回來找不要的舊衣服剪一塊來貼


是用什麼做胚體不能告訴你秘密


想要知道!請找 kaori 老師


題示:廢物利用


【謝謝老師準備一疊書讓我家女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