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筆盒其實已蝶好一陣子了!


因為盒內沒有錶褙 ~~ 就懶得 po ==


今早看到一小塊布就想到它



這張海底世界棉紙是 kaori 老師請一位學員讓給我


原本想蝶在荒廢許久的魚缸,大法師不允許


可是....我很喜歡海底世界耶!


對大法師沒轍我蝶在筆盒上總可以吧!


      


總共只蝶四隻魚〈多一隻就太擁擠了〉


底面的水草、小石原本是想一圖貼


太難 == '" 要注意彎角和上面


ㄚ.....我知道....要拼貼.....



看不到接縫吧!


再來看看裡面的錶褙 -- 好多小黑貓,可愛吧!


哈哈~~貓和魚是好朋友


請不要在意盒蓋裡的泡泡,是用壓克力顏料亂亂蓋


因為我沒有淡色印台



底下我也有蝶一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