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的課程,拖到跨年後才PO文


因為相機今天回家了~~ 其實相框還沒完工,差二件洋裝沒黏上


不是偷懶,是熱熔槍故障


更糟糕的是我們這裡缺貨,等了一星期還沒到貨

只好先擺擺拍一下喔



不用多說基本功不可省


差別在上色要用筆塗勻,對我而言impossible


最後還是用海綿滾筒,滾~滾~滾~


回家多一項功課要練習



二件洋裝要做立體,捏皺摺又讓我傷腦筋


後來看到一個可以讓我偷甲波的東西


省下不少麻煩,不告訴你是甚麼?找kaori老師上課就知道



為了不讓衣服垮下,隨時都要注意她無法專心做其他


我又拿東西來撐她,不過....好像撐過頭了=='"



重頭戲來了,黏砂珠


老師說她黏砂珠黏了二個小時


真的~~黏粉久喔


上圖是在事務所黏的,也要一小時有吧!


還好有momo媽先黏砂珠,和老師一起研究可以稍微快速的方法


不然會耽誤老師很多時間



上圖的玫瑰是我回來黏的,是銀色+剩下一點點的金色混合


黏好後感覺怪怪的,好像純銀、純金單一色會比較好看吧


也是黏到眼睛花花脖子酸酸


雖然有點累,看到自己辛苦完成的作品也值得!


ps.忘了說小衣架我折很久,最後成果就如你所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