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有點空檔、有點興致完成二咖麻布袋


其實,是在打樣啦.....


因為ㄚ飄姐和幽靈妹的數學家教再幫我招生


有許多人鼓勵我開課招生,可是我自認還沒準備好


因為當老師不簡單


在家教老師百般請求,只好硬著頭皮接受


五月即將開一堂麻布袋拼貼,希望有學生報名


       


       


       


       


ps. 三月有開第一堂小零錢包體驗課喔...雖然只有四個人,聽說反應還不錯耶~~


      感謝我的老師及多位朋友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