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不同技法課程作品


 長方形筆筒扶桑花轉印貼是大女兒構圖


 主要構圖是 kaori 老師設計


  布面吸鐵筆記本


 這張餐巾紙是我和大女兒的生肖,少了兔子和豬 不知可以不可以再加進去不然再做一本


可是沒有兔子和豬的紙,又要找紙敗家去


晚上我家老闆打電話問我上課上了怎麼樣ㄚ?感動ㄟ


其實他認為這個課程學費貴,不知我學的成果如何


我說我比較過了,這位老師的學費最便宜,而且是 3 件作品喔!


白痴的我,居然不小心說出我在老師那敗了好幾張紙


電話那頭的表情可想而知是


我還繼續說想再去上課,因為還有很多技法沒學到耶


Ps:有上課有差耶....在家自學哪知外面世界有多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