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蝶、亂亂貼


其實惡魔媽喜歡嘗試不同的技法,也愛搞怪



上週六在市場看到秋萍擺攤


聊到近況,知道我迷上蝶谷巴特


告訴我另一種打底方式


好奇的我就試試玩玩



果然...真適合我這種手殘又懶的人


那就是用海綿拍打


先刷石膏底劑,在以石膏底劑+壓克力顏料調色〈原則上不加水〉


拍打效果,有點像之前用壁泥土以刮刀拍打效果


差別在海綿的顆粒比較細、厚度較薄



貼餐巾紙的技術,真的須再加強


還是有皺摺〈這次用AB膠+撕貼〉


Kaori 老師,我知道您會來瞧瞧


請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