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胚體就好喜歡


很幸運可以擁有她


看到實物就發昏


對她又愛又恨,不知如何是好


                            


打底、上色、構圖、拼貼都不容易


學蝶谷巴特才一個多月、上過三堂課


居然好大膽,敢挑戰她


                             


作品完成!只有一個字〝美 〞〈自我讚美


ㄚ飄姐放學回來,看到就說這是掛我房門嗎?


昨晚法師一進門,門琴做好了...漂亮喔....


難得,家人一一讚美讓人家尾巴快翹起來了


            


缺點還是有


上色不均勻就讓人很頭疼琴弦下上色、拼貼更讓人發狂


每個細節越小心越容易出錯


                            


小天使是一個一個剪開,很怕把腳剪斷


缺陷的地方貼上水鑽


能遮就遮、能補就補,我盡力了!


最上方的玫瑰是轉印紙


要找適合大小圖案拼貼真不容易〈以我手上擁有的餐巾紙、棉紙、專用紙而言〉


                             


辛苦完成的作品,雖然不盡完美〈自我安慰〉


還是很有成就感


而且,這構圖是我自己想的〈有進步吧!


   胚體的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