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上課去~~要學裂劑喲


原先拿回來專用紙已剪好,到課堂上臨時換棉紙


因為老師說上過裂劑的胚體用棉紙貼會比較服貼


所以....依我的程度當然要換囉!


這張棉紙是看到小瑪莉之小板凳作品


我和女兒都很喜歡,所以就是它囉....


 


出門時ㄚ飄姐叮嚀構圖不要中規中矩,要搞怪~~因為我們是惡魔家族


天啊....搞怪....我盡力


 


裂劑的紋路沒有達到我的需求


老師說我在塗裂劑時太大而化之,拍色的厚薄拿捏不準


這是我需在加強練習的地方


 


構圖方面,有進步一點


老師有說很可愛耶


 


下圖二隻黑貓怕太空洞,加字章點綴一下感覺就不一樣了


 



        


昨天的課程有做到拼、貼、剪,沒有人是一圖貼ㄛ


其他的學員作品也很美、很可愛


可以到kaori的格子瞧瞧


回到家,女兒看到說不錯!很好!有進步!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