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的立體拼貼是我想學的技法,終於等到她開課了~~


學員們的胚體都是小掛板,只有我是筆筒


因為我主要是學聖誕紅的立體技法


在課堂上未完成,回家繼續....


以下是我的完成品,把我會的立體拼貼都用上了





                   


胚體小,花也就小,立體效果較難表現;鐘也是立體的喔!         


                      


這隻鳥被我養胖了肚皮撐破〈其實是把紙撐破〉


自己隨意補色〈補色技巧有待加強〉



                   


聖誕紅的花心是貼上金色微珠


 


                    


小天使不知要如何立體,只好讓他們站在雪地上〈光著腳丫好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諾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